谁说老虎很乖的

布鲁塞尔之后(red/ressler)

    翻出来一对一直安利不出去的cp!
    这篇是以第二季第九集为背景往后的ooc,但因为之后他们俩少的可怜的互动连自己都弃了。可能大概会努力完结掉,虽然本想写成长篇。

     天花板上的灯光开始如夜空中的星星般闪耀着远去,Don知觉慢慢消失的同时却依稀觉得有股暖流进入他的身体,不知道为什么他又想到了五年前的布鲁塞尔,那次唯一能击杀Red的行动,但那并不是他第一次看见“红魔”。

    事实上Donald小时候总是被Reddington的各种事迹所淹没,他哥从学校给他寄回来的信里不停抱怨着他们的学员军官有多自负和讨人厌,但是上帝啊,他了解他哥,这样的抱怨里明明有着对那人最为尊敬的崇拜。

    Raymond Reddington这个名字几乎伴随了他整个十一年级,那时候他对报考海军军官学校表现出无与伦比的兴趣,那仅仅是因为从未见过面的一个男人的名字。但青年的兴趣转换总是很快,他哥崇拜的那个人毕业之后他就再也没收到过Reddington的一点儿消息。

    天知道为什么最终他去的却是美国联邦调查局国家学院。刚从匡蒂科毕业的那几年,菜鸟探员Ressler坚持着正义,非黑即白,当他被委以重任的第一个案子便是布鲁塞尔的击杀。

    刚收到目标资料的时候Red这词甚至并没有进入小探员的法眼,却在看到Red背景的时候无法相信,那个在他年少生涯中出现过的偶像竟变成了敌人。对于Red自甘堕落他感到无比愤恨。他信念坚定,找到了了车次安排好路线,准备一击击杀却在真正看见Red之时无法下手。明明只要按下扳机便能完成任务,最终却是以失败告终。

    接下来的五年,他跟进红魔的案子,夜以继日,甚至连未婚妻都失去了,相熟的人以为他是为了洗刷耻辱,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为的只是真相,他想知道为什么Reddington会变成Red。

评论(10)
热度(7)
回到首页
© 谁说老虎很乖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