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老虎很乖的

消防员Derek的疯狂馅饼儿 AU【又名:汉堡包男孩儿】3

     "老妈提起过你,”Laura摇摇头,转过去看他的汉堡,“大概一个月前她给我打了电话,说Beacon Hills有另外个孩子要来这儿,要我注意点儿。很明显她还以为纽约和BeaconHills一样小呢,小到随便都能碰到。”

    “公平的说,”Stiles指出,“曼哈顿有一万家汉堡店,我随便找进了一家正好是我该进的店。”

   “额,”Laura 叹口气,“永远别告诉我妈,他会开始把所有迷失的小孩都送我这儿来,我的公寓只够我俩住的。”

    Stiles对她的说法感到奇怪,那肯定在他脸上表现出来了,因为Laura朝他翻了个白眼。

    “冷静点,你这纤细的小花朵,在我来这儿几年后,我哥也来了,住我的客房。说是{只住一会儿,找到房子了就搬走},显然在纽约找个房子需要五年,因为他现在还在我家。“

     关于这个,他想起来了一点儿。Hale一家是个庞大的家族,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家长是一大堆不同的委员会或机构的重要成员,还因为他们有五个孩子,一大堆定期穿过小镇出现的阿姨、叔叔、远亲和祖父母。

     她把两个红篮子放到Stiles面前,把他从思考怎么道歉的彻底失败中解救出来。一盆装满了热腾腾刚从炸锅里出炉的薯条,另外一盆装了Stiles所有见过的汉堡里最好看的馅饼。他迫不及待的拿起来一口咬下去,在调味料刚碰到舌头的时候,他忍不住的发一声悠长而贪婪的呻吟。

   ”我去,“他满嘴吃着东西发誓,”我想我终于找到我的信仰了!“

   ”想想,“Laura得意的笑着从那盒里拿起一根薯条,”每周日来这儿,崇拜神圣的汉堡,那会让我变成牧师?“

   ”你简直能成为该死的教皇,“他在咬第二口的时候回答。

   ”我带着帽子确实好看,“Laura 说。

   Laura留下他一个人被薯条包围,对着汉堡,自己去清理烤架顶部。Stiles在每次她经过的时候都给她塞根薯条,他太全神贯注的感受手指放在土司的柔软都不能把汉堡放下来了。一直到12点一刻,Stiles必须离开去上课了,他觉得自己和盛开的小雏菊一样元气满满。

   Laura陪着他出去,给他戴上装满了水的外卖杯,以防万一,并确定他会很快又来的。

   好像Stiles会错过让他吃最好吃的汉堡的借口似的。

---------------------------------------------------------------------------

最后两句有点不知道怎么翻译,分三段才翻译好12%,可是德哥依然没出现T    T

典型的文字不够图来凑,哈哈,大半夜的搜到这个饿死人啦!




评论
热度(19)
回到首页
© 谁说老虎很乖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