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老虎很乖的

乡间小道

家园边,乡间小道上。

农作物还没成熟,绿油油的一片。

稻草人迎着风摇荡。

这天刚下过雨,叶片上还有雨滴未曾滴落,却开出了太阳。

地上的水坑映出两个倒影。

这两人手牵着手,随意逛着。

任泥泞沾到脚上也不在意。

远远的桥上走来一个人,是他们相熟的邻居。

对他们点头致意。

偶尔驻足,是因为看到了脚边的野花。

一个蹲下观赏,另一个为他掸去头上的落叶。

远处的斜阳,把他们俩的身影照在了一起。




******************************************************

 


我最近脑洞有点多……

 

但我不会说这是我昨晚的梦,梦里是我和kkw,哈哈哈哈哈(害羞脸)

 

我要写成他们俩!如果还扩的了的话( ̄▽ ̄)

 

这是我心里他们最好的结局

评论
热度(2)
回到首页
© 谁说老虎很乖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