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老虎很乖的

错觉 Meanplan

        ◎ 美好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错。

 

        ◎RPS  清水,一发完


      曼谷见面会的舞台上,Plan靠上他肩膀的瞬间,Mean以为他们又回到了不期而爱的剧组里,Can用单纯而闪亮的眼神望向他,他想告诉全世界,这个从头到脚都弥漫甜蜜气息的小孩是属于我的。

        灯火熄灭于他在彩色气球背后不由自主往Plan嘴角吻下去前一秒,Mean突然反应过来,对面那个哪里是予取予求的话痨鬼Can,那是他哥P‘Plan,那个还没有给他任何回应,对他告白也只是一笑置之的哥哥。可在Plan起身的瞬间,他放在对方下巴上的手指无意识收紧,难得强势的把那个人拉到自己面前不管不顾的亲了下去,仿佛回到剧中,而Can的唇只能为他所有。

        亮灯后,他那沉浸在舞台剧中,以至于分泌过多肾上腺素的大脑终于回到现实。Mean忐忑的看向Plan,不出意外收到了他哥的专属眼刀,继而Plan又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般,与台下互动起来,刚刚发生的一切犹如南柯一梦,不过是Meanplan与Tincan世界最贴合的交错。

       见面会一结束,他借着这股劲儿又向Plan表白了一回。这次他终于得到了与他期待的截然不同的答案。

       “Mean,你有没有想过,你对我的爱是角色带入而产生的错觉,不过是虚拟时空里Tin对Can爱的延续,随着时间流逝,虚幻的能量终会消散。我想我们在必要活动外暂时别联络了,等你情绪恢复到拍剧以前,我们还会是朋友。”Plan的神情隐没在大灯斜射过来的阴影里,看不见他的眼神。

        Mean没有再说话,垂下头盯着Plan插着手的裤袋渐渐显现出拳头的形状,听见他哥故作平静的语气中夹带着的不舍。

       “P’Plan总是这样,不过是比我早出生一年,就觉得什么都懂,都不给我解释的机会。可是P我在爱错的时候就喜欢你了,回到拍剧以前,我们也不可能是朋友呐。”Plan终于抬起头直视Mean,射灯的光照进他的眼眸,眼底原有的迷雾突然消散。

       “不期而爱只是让这份感情无法隐藏了,我当然不是剧里的Tin,哥也不是Can,我羡慕他们对感情的执着,所以哥能不能给我们一个机会呐。”Mean与Plan对视,眯着眼对他哥笑了笑。

        “傻子,我已经给你答案了。”被工作人员叫走前,他好像听见Plan回应道,还没来得及细想就被P'za拖着赶下一个项目。

        Mean好不容易忙完了今天的工作,想发条信息问问他哥那句话是什么意思的时候,收到了P'za发来的一段见面会视频。他看着Plan给的手指吻嘴角止不住上扬,仿佛又感受到那人指尖的热度,熨平了心里的不安。那时候台下粉丝代他喊出了声,Mean突然把视频倒回几秒,他看见Plan在靠过来前迅速的亲了蓝色气球,是他爱的蓝色!他拿起车钥匙转头就往门外走,内心有个小人在雀跃着叫嚣。

        终于到Plan家门口按响门铃,他心心念念的人打开门,看见他似乎有些怔忪,“你怎么来了。”

        “P,你的答案我看见了。”Plan白皙的脸颊上慢慢出现红晕,红晕渐渐扩散到耳朵,再后来连湿润的嘴唇都开始泛着光彩。

        “真好呐。”他想,“P这一面只给我看,我哥的嘴可真好看呐!”他想着低下了头,却又硬生生的停在咫尺,彼此的呼吸在曼谷闷热空气中纠缠不清。Plan眼神飘移,手抬了抬又放回他颈侧,于是他亲了下去,好像是有什么神圣的事情终于走到了终点,既而圆满。


评论(1)
热度(62)
回到首页
© 谁说老虎很乖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