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老虎很乖的

Steve,我回来了(又一个脑洞)

因为Loki在开头和thanos的“捅肾”袭击中对手套施了魔法,所以瓦坎达大战后,所有人都没死,他们变成了灵魂体不停的在最深刻的记忆中穿梭。
Bucky回到布鲁克林,看见他和Steve在街区里撒野,他和Steve一起去上学,和Steve一起回家,抱着他度过发病的每一瞬。
他被Steve从军营中救出,在酒吧看着他和carter对饮,看见自己从列车上掉下,俄罗斯人捡走他,对他做的实验,他在受控下杀的那些目标。
他时不时闪现的混乱的记忆,他每一次记起steve后被九头蛇重新洗脑,又一次次再度想起他的steve。

最后,所有人都回来了。Bucky看着Steve说完了那句话Steve,I'm back。对,这本就是他消失前要说的话,我回来了。我所经历的一切不会消失,但我的心还在跳动,有你在,我可以承受一切。

下完1080p,发个傻屌脑洞看心情扩写

评论
热度(2)
回到首页
© 谁说老虎很乖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