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老虎很乖的

明长官的必备品

看到今儿个深夜六十分的主题~开了个脑洞

不会取名,王秘书是虚构的,依然是手机码字,排版什么的也不要在意哈。
角色都是作者的,ooc都是我的错。






**************************************************

阿司匹林、热茶与阿诚,是明长官的三宝。但说到底阿诚才是明长官唯一的掌中宝、心头肉。

这事儿秘书处都知道,哦不,新来的王秘书只知其二,最重要的部分还不甚了解。

明长官有头痛病,发作的时候,脾气不会太好。说错了,哪里是不太好简直是坏的要死。秘书处的人精们都想法设法不在那时候去打扰明长官。

王秘书一开始不知道,但第一次被骂个狗血淋头后也领悟到了。

后来他发现如果明秘书拿阿司匹林去,不到半小时,明长官就能精神奕奕甚至心情都转好了,那天还跟他打了个招呼。

王秘书觉得他知道了一个秘密:阿司匹林能治明长官的头痛病。可这好差事每次都被明秘书抢了,只好内心默默腹诽:“哼,马屁精!”。

这天明长官又头疼了,别问他怎么知道的,男人的直觉!又恰逢明秘书外出办事不在,秘书处的人都犯了难。

可王秘书觉得,这帮傻子,机会来了也不知道抓紧!于是喜不自禁的拿着阿司匹林进了明长官的办公室去献殷勤。

不到五秒,就听到明长官的声音传来:“滚,滚出去!”

王秘书那个委屈啊,难道自己会错意了?暗自给自己加油,下次一定更努力!

经过王秘书几天以来的的仔细观察,明长官爱喝茶!因为明秘书每天一上班,就会端一杯热茶送去办公室。

王秘书觉得明秘书也太没脑子了,这大夏天啊喝什么热茶,想烫死我们敬爱的明长官么!

好不容易明秘书又外出办事去了,赶紧把早就凉好的茶送进去。“我这么贴心,一定能给明长官留个好印象,想想都很开心”,王秘书得瑟的退出办公室,正要关门的时候,似乎,收到了来自明长官的眼刀。

这接下来的时间,王秘书的工作量大概翻了一倍?

“明长官终于注意到我了,不然不会给我这么多重要工作!”王秘书开心的想。

下午明长官又头疼,可是阿司匹林正好吃完了。

王秘书自告奋勇去医院配药,好不容易拿着药送到办公室,看到明秘书正在给长官按太阳穴,明长官一脸放松的样子,不禁内心哀嚎,明秘书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退出来关门的时候,听见明长官懒懒的说:“你不在,我连茶都没得喝了。”

“这桌上不是有吗?”

“冷茶!”王秘书一哆嗦,听声音就知道明长官有多不满,说不定把头痛都怪罪到这杯冷茶上了。

“我这就再去给你泡一杯。”明秘书说着,就准备转身。

明长官闭着眼睛还是准确的按住了明秘书的手:“不用,按按头舒服多了,你泡的茶还剩了些”

“那是我早上准备的,也冷了。不然阿司匹林就别吃了,吃多了不好。”

明长官抬了抬眉表示可以,又说:“以后梁仲春那堆破事,跑腿的就交给别人去做,我看新来的小王可以,就知道盯着你看,让他去76号常驻吧”

“他是想学我怎么伺候你!”

“哼,皮毛都学不到。他能......”

“大哥,唔.......”明秘书的声音好像被什么给堵住了。

大约五分钟之后,明秘书出来泡茶。顺便和王秘书说了新的人事安排。

王秘书疑惑的想,这算不算被领导赏识?

于是暗搓搓记了要点在工作本上,好经验一定要留给后人参考嘛!
『1、阿司匹林再有效不如明秘书的手;2、明长官只喝热茶,但明秘书泡的除外;3、明秘书还有一个别人学不了的绝招,这个绝招可能要用嘴。刚明秘书出来的时候,脸红红的,嘴唇,好像有点肿?』

评论(2)
热度(51)
回到首页
© 谁说老虎很乖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