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老虎很乖的

消防员Derek的疯狂馅饼儿 AU【又名:汉堡包男孩儿】2

    “我们有见过?”Stiles弱弱的笑着反问。“在California长大,毕业的时候有一堆聚会,但我爸是警长所以千万别喝到他能看出来。”

    “California,”她吹了声口哨,转身背对着Stiles开始整理餐馆。她那件正面用加粗字体写着“我爱干酪肉饼”的黑T后面变成了“亲爱的,怎么能让五个小伙计就做一个饼”。Stiles用手掌捂住嘴止住笑声,他大概是新来的,但这家店可不会比他早太久。

    “具体哪个地儿的?”

    Stiles轻轻甩了甩,把他那颗沉浸再酒精里的脑袋从传统业和连锁企业的对抗中拉回来,眨眨眼看着那女孩儿把卷边儿的薯条扔到热油锅里。

     “California的哪里?”他耸了耸肩。“Beacon Hills,是个无名小镇,再加州的北—”

     “闭嘴,我家就住在Beacon Hills”

       ”不可能!“Stiles使劲儿摇头说,对着动作似乎有点儿瑟缩。一杯水从他右肘边重重的放下来,就像是上天从天上给的礼物。”天啊,”他感叹道,“那可太好了!但是说真的,怎么可能?你看上去那么纽约范儿,我都不信你不是本地人。”

    “亲爱的,”她说,“没人是本地人。大家都来自美国不知名的小镇,他们只是不承认罢了。瞧,”她笑着举起戴满了银色镯子的手,上面刻着暗紫色的’Laura Hale‘。

    真的吗,怎么可能,Stiles当然知道Hale一家。Hale先生是位律师,现在和他爸处理一些事物,而Natalie和他一起毕的业。

    ”你不是她姐姐吧?“他怀疑的问,然后Laura又笑了。

    ”我更倾向于不承认,“她承认了。

     Stiles并不是要质疑她:Natalie总是很安静,不苟言笑的,大多数时候她把自己藏在一本书的背后或者她那堆深色头发下面。她大概是典型的最容易被嘲笑的女孩儿,那些受欢迎的女孩会用嘲笑的眼光打量她那一成不变的由基本款牛仔裤和无法归类的毛衣组成的搭配,她甚至从未关心过这些人的取笑。

    ”等等,“Laura又转过身去,用铲子拨弄一块厚牛肉馅。”警长的孩子,“她转过身来,用铲子指着他,”你是Stilinski家的孩子。“

     "Stiles,“他指指自己,喝水让他宿醉好的快了些,他用仅剩的知觉闻到了香味。”你认识我爸?“





-------------------------------------------------------------

Five Guys是一家连锁的汉堡店~作者大概不爱这店,黑的厉害,哈哈

德哥大概还有很久才会出现,你猜是谁。

评论
热度(12)
回到首页
© 谁说老虎很乖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