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老虎很乖的

消防员Derek的疯狂馅饼儿 AU【又名:汉堡包男孩儿】1

【翻译练手】消防员Derek的疯狂馅饼儿 AU

   纯练手来着,边看边龟速翻,翻译和自己看完全不一样!!!

   无beta翻译渣求指导,慎入

   讲了火辣的Derek消防员和大学生Stiles是如何在"没见过"对方的前提下相爱的~到最后来个吻,so清水一篇

原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752428

作者:owlpostagain

 

概要:“他不能因为我住的地方来怪我,那房子里住满了可以尽人类最大的潜能向火辣的消防员们抛媚眼的人!”

         Laura大笑,笑声在空荡的餐馆里回响。

        “火辣的消防员可以让女孩子做任何疯狂的事情,”她对着他哥在菜单上的名字点头同意。“Derek可不会让我和他们队里的任何一个人约会的,但那并不意味着我不能多看看养养眼。”

       “这些给我,”Stiles提议,最终装了一叉子的派,“显然找个保姆照顾我总比每次我打算用点儿厨房里的啥都招来消防车要便宜。”

 

第一章    最初,Stiles只是为了干酪肉饼去的。

    他的室友Scott,在阿斯托里亚出生和长大,所以他是他们俩相对来说更了解这城市一点点的人。当Stiles从想死了的宿醉和对解酒灵药的万分渴望中醒来的时候,Scott推荐了这个地方。这家汉堡店的门面差不多就是在墙上挖了个洞,回想起来,Stiles在过去的三周已经路过这儿好几次了。他之前甚至都没往窗户里面撇过一眼,但这最终解决了他的疑虑,那种超好闻的味道到底从哪儿来的(他知道那味道不是从Five Guys来的,他就知道!)。

    “早上...好?”

    那门一直开着,这闷热的九月的早晨依然热到不行,不存在的微风吹过潮湿的城市街道,一个有点怀疑但又友好声音向Stiles问好。

    “Yo,” 他点点头,即使对他来说,在中午前从宿醉中醒来依然是个新体验,这简单的音节已经是他现在能做的最好的反映了。“你们开门了吗?”

    “严格来说是的,”这个女孩回答,“大概是十分钟之前。”

    Stiles从墙上慢吞吞移开目光,那墙上有一副让人印象深刻的曼哈顿涂鸦,而且哇哦,还有他来到纽约后最喜欢的,这儿的人们..你永远不会在比肯山找到这样的女孩儿了。首先,她很漂亮。就像是模特、电影明星、是每个男孩儿青春期里会梦想的那种漂亮。 但她也有Stiles刚开始认识纽约的那些内在的优点。 她的深棕色快接近黑色的头发有几簇鲜艳的红色的挑染,嘴巴上涂了相配的口红,黑色的眼影在眼睛上涂了厚重的一层。她把基本款的黑色制服T改成了大斜领,露出一侧肩膀,而且stiles愿意用皮夹里所有的钱打赌,当她从柜台后出来,一定会穿着双超高的机车靴。

     上帝啊而他爱这城市。

    “你看着需要一份汉堡,”她最终果决的说。她审视了一番stiles觉得他可以在大清早的,错误的午饭时间,来上那么一堆高脂肪精华。大概它们很寂寞而stiles提供了比整理已经很干净的工作台面更好玩的娱乐,但是,嘘~管他呢。

    “干酪肉饼,加培根和炸鸡,”他乞求,挪到柜台旁的凳子上,用肘部撑着自己坐好。“就给点儿脂肪精华吧。”    

     她笑了,把钥匙扔在明显很老式的键盘上,随意取出一本印刷很浅的菜单。    

    “让我猜猜,”她用那种调调笑得更大声了,“纽约大学的新生,小城镇里读的高中,不怎么喝酒,而大城市的新奇在于渐渐融入了早课和宿醉”     

    


评论
热度(9)
回到首页
© 谁说老虎很乖的 | Powered by LOFTER